荣耀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Magic6至臻版等旗舰产品将亮相

   时间:2024-03-11 09: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今日,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荣耀Magic6至臻版的外观设计。这款旗舰级高端智能手机在设计上展现了独特的魅力,不仅继承了荣耀Magic系列一贯的精致元素,更在细节上进行了诸多创新和改进,使整机在视觉上极具辨识度。

荣耀CEO赵明分享了至臻版颜色设计的灵感来源,他提到CMF设计团队从祁连山与青海湖的壮丽景色中汲取了灵感。在至臻版的色彩选择上,设计师们力求将自然美景融入手机的方寸之间。其中,天穹紫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祁连雪山夕阳时分的天穹色彩,当夕阳洒下,一抹淡紫映照天际,这种美景与TOGO皮革纹理的完美结合,既展现了奢华感又不失自然之美。而墨岩黑则代表着高级与质感,其灵感来源于川西的黑石城,月光洒在漆黑如墨的岩石上,映射出川西独特的神秘与美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8日盛大举行,届时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以及荣耀MagicBook Pro 16等多款新品将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将汇聚众多创新科技与精美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视觉与科技的盛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