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选再升级 Redmi K70系列12GB+512GB版本来袭

   时间:2024-03-01 10: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日消息,Redmi K70系列在去年11月底正式登场后,凭借其卓越的性价比在市场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在12月1日的首次销售中,该系列在短短5分钟内销量便突破了60万台,创下了令人瞩目的记录。而今,Redmi官方再传捷报,K70系列在发售后的三个月内,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80万台,同时在京东平台的好评率高达98%,荣登天猫好评榜榜首。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大存储容量的需求,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将推出全新的12GB+512GB版本。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两款新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699元和3599元,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它们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提供了更大的存储空间。此外,这两款机型还将在3月1日0点起进行全系特惠活动,优惠幅度为100元(K70 Pro 12GB+256GB和冠军版除外),这对于一直关注该系列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在硬件配置上,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均配备了6.67英寸的第二代2K屏幕,分辨率为3200*1400,同时内置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快充技术。而在处理器和影像系统方面,两款机型则有所不同。其中,Redmi K70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而Redmi K70 Pro则升级为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在影像系统上,两款机型都配备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首发了国产光影猎人800传感器。此外,Redmi K70还配备了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而Redmi K70 Pro则采用了光影猎人400传感器作为2倍人像长焦镜头,拥有5000万像素,并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这些强大的硬件配置使得Redmi K70系列在性能和拍照效果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