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竖向折叠屏手机MIX Flip配置揭秘:旗舰性能 无线充电缺席

   时间:2024-03-20 10: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0日消息,近日网络上关于小米首款竖向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lip的传闻愈演愈烈,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MIX Flip将取消双向卫星通信功能,并搭载高性能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此外,该机还将采用相对轻薄的设计方案,并配备大容量电池,但遗憾的是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尽管该博主并未直接点明新机名称,但从评论区回复来看,其所述即为小米MIX Flip。对于网友关于该机相比竞争对手的亮点提问,博主表示,小米MIX Flip的ID设计以及骁龙8 Gen3的旗舰级性能都将是其亮点所在。同时,博主还辟谣了网络上流传的小米MIX Flip渲染图,称其为“假的”。

针对部分网友对小米MIX Flip取消无线充电功能的担忧,博主解释道,这是为了保持机身的轻薄设计。综合来看,小米MIX Flip在配置方面表现不俗,外观设计也可能成为一大亮点,同时价格方面也有望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此前,外媒曾报道称小米MIX Flip有望于5月正式发布,并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机的型号被曝为“2405CPX3DG / 2405CPX3DC”,内部代号为“如意”,研发代号为“N8”。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更多关于小米MIX Flip的详细信息将逐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