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加码内容建设 计划年底选出“百大达人”

   时间:2024-04-15 14: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15日消息,近日,京东宣布将投入10亿元现金和10亿流量,以吸引更多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其平台。这一重大举措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被看作是京东在打造内容生态上的重要一步。

京东此次的激励计划主要针对的是覆盖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美妆个护、车品等多个领域的创作者。符合招募要求的创作者,在单周期内单账号最高可获得3万元的现金创作补贴,并同时享有视频播放补贴和带货佣金。这样的奖励机制无疑将大大激发创作者的热情,推动他们产出更多优质的内容。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除了现金补贴,京东还将为优质、原创视频提供更多曝光机会。这包括通过算法进行加权处理,提供固定流量券的补贴,以及在逛频道中增加测评、穿搭等特色展示方式。此外,商品详情页中也将增加测评、穿搭等楼层,以进一步提升优质内容的曝光度。

同时,京东也在积极吸引MCN机构的入驻。为此,他们提供了基础拉新激励,并特别设置了高达500万元的机构激励榜。只要机构成功引入的人数达到一定规模,每月都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一次性现金补贴。机构入驻后,京东的各类目负责人还将对其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服务,以提升其运营能力。

目前,京东正在全力筹备头部达人的孵化计划,并预计在年底选出“百大达人”。在储备达人阶段,京东就已投入上亿元现金,足以看出其对打造内容生态的决心和投入。

随着京东加码内容生态,网友对于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下场直播的期待也持续走高。对此,京东相关人士回应称:“在准备,会以新的形式出现,敬请关注。”这无疑为京东接下来的内容生态布局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