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苹果深化合作 王传福库克上海密谈

   时间:2024-03-21 09: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1日消息,近日科技界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会面。据澎湃新闻报道,3月20日下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现身上海苹果中国总部,与苹果CEO蒂姆·库克进行了一次重要会谈。

此次会谈的背景颇为特殊,正值比亚迪电子、蓝思科技、长盈精密等苹果供应商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智能制造技术及为苹果定制的零部件和产品。在这样的场合下,王传福与库克的会面无疑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王传福与库克共同参观了比亚迪的展台,深入探讨了比亚迪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进展。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索了更多潜在的商业机会。

在同一天,库克还与演员郑恺一同在上海外滩散步,并品尝了一顿地道的上海早餐。这也是库克自2024年以来首次公开亮相中国市场,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有分析认为,库克的此次访华不仅是为了加强与本地供应商的合作,更是为了即将于次日开业的上海第八家直营店“Apple 静安店”造势。

作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最新布局,上海静安店无疑将成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重要一环。该店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与著名的静安寺隔街相望。据悉,这家门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上海市花白玉兰,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目前,苹果在上海已经拥有七家门店,分别位于香港广场、南京东路等知名商圈。上海静安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上海乃至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这也将助力本地供应商的发展壮大,推动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持续升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