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5曝光:Geekbench数据披露性能亮眼

   时间:2023-07-03 17: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7月03日消息,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5的数据近日在Geekbench数据库中曝光。据Geekbench提供的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SM-F946B的手机在单核性能上获得了1845的跑分,而多核性能则达到了5083的跑分。

搭载骁龙8 Gne2稳了:三星Galaxy Z Fold5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从处理器角度来看,Galaxy Z Fold5采用了一款“鸡血版骁龙8 Gen2”处理器,该处理器曾在三星Galaxy S23系列上亮相。与常规骁龙8 Gen2相比,这颗处理器不仅核心数更多,而且CPU主频也更高,理论性能上限更强劲。

搭载骁龙8 Gne2稳了:三星Galaxy Z Fold5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Galaxy Z Fold5将成为三星首款采用水滴铰链设计的折叠屏手机。这一设计改进解决了此前Galaxy Z Fold系列手机折叠后出现的中间夹缝问题,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预计Galaxy Z Fold5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售。这款手机的出现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对其折叠屏幕和卓越性能抱有期待。三星此举进一步推动了可折叠手机市场的发展,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我们将继续关注Galaxy Z Fold5的发展,并为读者带来最新报道。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