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 Ultra正式开售 配置豪华摄影强悍 赢得消费者高度认可

   时间:2024-02-27 10: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2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今日在微博上宣布,小米14 Ultra在京东平台首批2000位“先人一步”的首发用户中,获得了超过99%的好评率。这款备受期待的新品于今日早上十点正式开启首销,提供多种配置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小米14 Ultra共推出三个版本,其中12GB+256GB版本定价为6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以及最高配版16GB+1TB版本售价为7799元。此外,小米还特地推出了专业影像套装,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小米14 Ultra在海外市场的定价相对较高。具体来说,12GB+512GB的海外版本售价高达14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1671元。尽管如此,考虑到该手机出色的性能和高级配置,预计仍将吸引众多海外消费者的目光。

在配置方面,小米14 Ultra搭载了业界领先的第三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8533Mbps的LPDDR5X高速运行内存和UFS 4.0闪存,使得手机在读写速度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时,该机还引入了内存冻结技术和FBO内存焕新技术,确保在运行大型手机游戏时能够保持流畅自如。

摄影方面,小米14 Ultra配备了后置四摄像头系统。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等效焦距为23mm。此外,还包括一颗超广角镜头和两颗长焦镜头,广角镜头的等效焦距为12mm,而长焦镜头的等效焦距分别为75mm和120mm。这四颗摄像头均达到了50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摄影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