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腾讯“破冰”合作 淘宝广告惊现微信朋友圈

   时间:2024-02-02 14: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2月2日消息,作为国内科技巨头的阿里巴巴和腾讯,在过去似乎一直维持着相对紧张的关系。然而,随着国家推动的互联互通政策的深入实施,这两大巨头之间的坚冰似乎开始出现了裂痕。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在微信朋友圈中意外刷到了淘宝广告的经历。

据了解,这次淘宝在微信朋友圈投放的广告并非直接的产品推销,而是一次品牌宣传活动。广告中展示了一段精彩的视频,并提供了与好友共同在朋友圈“放烟花”的互动体验,这种新颖的广告形式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尽管在朋友圈看到广告可能会让部分用户感到不适,但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阿里和腾讯两大巨头之间的合作正在逐步加深。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淘宝在微信朋友圈的推广活动其实早有先例。早在2022年的618购物节期间,就有用户在朋友圈中看到过天猫旗舰店的信息流广告,但当时还需要通过二次跳转才能进入店铺。而在去年的618和双11大促期间,淘宝宣传链接已经实现了在微信朋友圈的一键跳转功能,这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随着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不断加强,未来在支付等领域的互通也有望成为现实。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