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斗士Z》Bug频发 万代南梦宫与亚克系统分歧曝光

   时间:2024-03-11 15: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近日,关于《龙珠》系列游戏制作背后的一些纷争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可靠消息,万代南梦宫与亚克系统之间的分歧导致了《龙珠斗士Z》在升级更新中出现了大量Bug和视觉性错误。

这一消息的披露,让人们开始深入了解两款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以及背后的故事。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万代南梦宫在《龙珠》系列多款游戏的开发中,被指存在偷工减料的行为,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与亚克系统业务关系的恶化。特别是《龙珠斗士Z》及其DLC的投资不足,被认为是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

此外,万代南梦宫曾希望《龙珠斗士Z》能够复制《龙珠:超宇宙2》和《龙珠Z:卡卡罗特》发售后相同的DLC内容模型,但遭到了亚克系统的拒绝。这一分歧导致了万代南梦宫不得不内部接管更新开发,或将其外包给第三方公司,而亚克系统并未参与。

对于《龙珠》系列的新作《龙珠Z:电光火石0》,业界和玩家们都寄予了厚望。中文科技资讯也希望这款游戏能得到充分的开发时间和资金,确保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为玩家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