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全国门店开业盛典 App同步上线 购车体验再升级

   时间:2024-03-25 15: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App今日正式在苹果App Store上架,为米粉们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这一应用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汽车购买信息,还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在线服务,标志着小米汽车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进一步拓展。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小米汽车全国首批门店也于今日同步开业,覆盖全国29个城市,共计76家门店,包括59家门店和17家限时展厅。无论是大城市的繁华街头,还是小城市的宁静角落,都能见到小米汽车的身影,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车服务。

小米汽车已经开启了预约试驾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米汽车官网或App进行预约,选择心仪的车型和试驾时间。此外,小米SU7也同步开启了静态品鉴活动,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这款车型的魅力和品质。虽然目前小米汽车尚未接受正式预定,但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已经开启了盲订服务,让消费者能够提前锁定购车权益。

同时,小米汽车官方也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晚7点正式发布上市。这款车型作为小米汽车的首款产品,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备受市场关注。据雷军透露,小米汽车在过去的三年里一直在紧锣密鼓地研发和生产,如今终于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表示,这是小米汽车的一个新起点,也是他对未来汽车产业的坚定信心。

小米汽车的发布和上市,无疑将为整个汽车产业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随着小米汽车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不断深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创新和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