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荣耀版:高科技配置加持 零百加速3.8秒惊艳亮相

   时间:2024-03-25 10: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5日消息,比亚迪海豹荣耀版于今日正式登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550km、650km及700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的选择,其售价区间设定为17.98万至24.98万元。为了庆祝新车型的上市,比亚迪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限时优惠活动。从现在起到3月31日,凡是订购海豹荣耀版的客户,均可享受到包括金融补贴、维修保养优惠以及车机流量赠送等多重好礼。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比亚迪海豹荣耀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不仅全系标配了11个安全气囊,还引入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D全息透明影像技术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此外,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及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也悉数登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海豹荣耀版在外观和动力上延续了冠军版车型的优秀基因,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精心打磨。新车采用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以及后驱/四驱动力架构,使得车辆在操控性和动力性能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海豹荣耀版的零百加速时间最快仅需3.8秒,而电量从30%快充到80%也仅需30分钟,充分展现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