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与华为智选车合作新进展:享界首车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时间:2024-03-11 09: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近日,一份关于北汽蓝谷与华为合作进展的交流纪要曝光,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据悉,双方共同打造的“享界”首款产品即将在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并计划于6月份正式发布。这款定位为行政轿车的车型,内部定价在30万至50万元之间,预示着北汽蓝谷与华为在智选车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根据交流纪要内容,北汽蓝谷智选车的年产能规划达到30万辆,市场对该款车型充满了期待。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业内普遍预测享界首款产品的月销量有望超过1万辆,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华为与北汽蓝谷此次的合作模式为智选车模式,与之前的HI模式有所不同。在智选车模式下,双方共同打造的产品将更加注重品质和用户体验。除了北汽蓝谷外,华为智选车模式的合作伙伴还包括赛力斯、奇瑞和江淮汽车等知名企业。华为与这些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的产品系列也将不断丰富,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华为智选车有着宏伟的发展愿景。华为希望将其打造成类似于京东的电商服务平台,后期向主机厂收取渠道费。在选品方面,华为智选车目前有所差异,旨在先树立品牌形象,再由甲方进行选品。这种策略有助于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市场的接受度。

此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多张“享界”新车的伪装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侧面的轮廓简洁流畅,与智界S7相似。但相比智界S7,新车更显得厚重沉稳,给人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根据车型定位,享界有望配备二排独立调节座椅和电子外后视镜等高端配置,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和科技感。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北汽蓝谷与华为合作的“享界”首款产品备受期待。这款车型不仅将展示双方在智选车领域的合作成果,还将为市场带来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新选择。我们期待在北京车展上见证这款新车的风采,并期待未来更多华为智选车模式下的精彩产品问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