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直面哪吒汽车销量下滑 坦言未深度参与价格战影响大

   时间:2024-04-02 10: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2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创始人张勇对2023年公司销量下滑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张勇坦诚地表示,哪吒汽车在去年的市场竞争中并未深度参与价格战,这是导致销量有所下降的主要原因。他解释说,为了维持毛利率的稳健增长,哪吒汽车在价格战中选择了较为保守的策略。

此前,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作为哪吒汽车的投资人,在直播中直截了当地点出了哪吒汽车在营销层面的短板,这一观点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面对周鸿祎的批评,张勇展现出了开放和谦逊的态度,他在个人微博上明确表示接受这些意见,并计划向知名企业家雷军学习营销经验。张勇认为,这种学习方式并不丢人,反而有助于哪吒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哪吒汽车最近的一次公开活动中,张勇邀请了周鸿祎一同参观了公司新扩建的工厂。通过这次参观,张勇希望能够向外界展示哪吒汽车在生产和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以及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在直播过程中,周鸿祎也对张勇表示了坚定的支持,并鼓励他不要受到网络上负面评论的影响,继续带领哪吒汽车前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哪吒汽车目前正在积极调整市场策略,力图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张勇表示,哪吒汽车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公司也将加大在营销方面的投入,努力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