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诺再度登顶福布斯富豪榜 泰勒·斯威夫特成新晋亿万富豪

   时间:2024-04-03 09: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3日消息,福布斯于近日揭晓了2024全球亿万富豪榜,再度将焦点聚集在全球最富有的群体上。据榜单显示,LVMH集团的掌舵人伯纳德·阿尔诺以惊人的2330亿美元财富蝉联世界首富宝座,其财富较去年实现了10%的增长。

紧随其后的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尽管其个人财富约1950亿美元,较去年有所增长,但受到特斯拉股价下跌的影响,这一数字已远不及其曾达到的3000亿美元峰值。亚马逊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杰夫·贝佐斯则以1940亿美元的身价稳坐第三把交椅。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在榜单前十中,还包括了meta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甲骨文的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等科技和商业巨头。此外,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也位列其中。印度信实工业公司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穆克什·安巴尼则继续保持着亚洲首富的地位。

本年度榜单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亿万富豪——著名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她凭借11亿美元的净资产成功跻身亿万富豪行列,成为历史上首位仅凭音乐和演艺收入达到此成就的艺人,这一消息无疑在音乐和娱乐界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