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款 16 英寸苹果 MacBook Pro 电池续航长达 22 小时,打破 Mac 续航纪录

   时间:2023-01-18 10:24 来源: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苹果公司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具有长达 22 小时的电池续航,这是在 Mac 上提供的最长的电池续航。

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的电池续航都比上一代产品多了一个小时,14 英寸机型从 17 小时增加到 18 小时,16 英寸机型从 21 小时增加到 22 小时。作为比较,M1 和 M2 MacBook Air 都提供 18 小时的电池续航,而 13 英寸 MacBook Pro 提供 20 小时的电池续航。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通过增加电池容量实现的,但是苹果公司称,与上一代的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相比,M2 Pro 和 M2 Max 芯片改进的效率,延长了电池续航,并减少了它们在其生命周期内消耗的能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