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推出24英寸自助服务机KMC-W,提升行业解决方案

   时间:2023-05-17 11: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7日消息,三星电子最近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KMC-W的自助服务机,旨在满足食品和饮料销售、零售、旅游和医疗保健领域的自助服务需求。该设备配备了一块24英寸屏幕,并运行着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系统,完全兼容订购、销售点和物业管理系统软件。

据了解,KMC-W自助服务机提供了多种CPU选项,包括英特尔赛扬6305E、酷睿i3和酷睿i5处理器,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此外,它还配备了8GB DRAM内存和256GB SSD,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和出色的性能。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Hoon Chung表示:“随着非接触式和非现金支付方式需求的不断增长,零售行业正面临着格局的变革。三星的KMC-W自助服务机为全球范围内食品和饮料、医疗保健、旅游等领域的需求变化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面向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这款KMC-W自助服务机的问世,将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其广泛应用于食品和饮料销售、医疗保健、旅游等领域,将有助于满足用户对非接触式和非现金支付方式的需求。此外,完全兼容各种订购、销售点和物业管理系统软件,使其成为一种高度灵活和可定制的自助服务设备。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