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脑展即将启幕,科赋将发布DDR5-8600内存

   时间:2023-05-29 08: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9日消息,马上就要迎来2023年的台北电脑展了。经过数年的线上展示,电脑行业的厂商们对于这次线下展会充满期待。届时,大量新技术和新产品将被揭示,其中DDR5内存将成为焦点之一。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科赋将在展会上发布DDR5-8600内存。

DDR5内存正式进入市场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并且Intel和AMD的主流平台都已经提供支持,起步频率为4800MHz。尽管AMD稍晚推出的DDR5内存频率稍高,达到5200MHz,但对于厂商和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频率可能不够过瘾。去年已经有大量频率超过6000MHz的内存问世,甚至还有7000MHz以上的产品。而今年,厂商们的重点则放在8000MHz以上的频率上。据报道,已有多家厂商宣布将在电脑展上推出DDR5-8000内存。而科赋将展示其CRAS V RGB和BOLT V系列内存,其中最高频率将达到DDR5-8600,将内存频率推向新的高度。

内存频率、容量继续狂飙 科赋宣布DDR5-8600:单条48GB

除了频率的飙升,科赋内存还具备惊人的容量。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科赋内存的单条容量最高可达48GB,双通道配置则可以达到96GB,而四条插槽满载则可达到192GB的容量,这已经可以媲美之前的服务器内存了。

关于DDR5-8600内存的上市时间和售价目前尚未公布。然而,以科赋的性价比而言,消费者对于这次发布的48GB内存的价格也抱有期待。

 
标签: 内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