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升发布 RTX 4090 D 炫光 / 追风 ARGB 显卡,引领显卡新潮流

   时间:2023-12-29 11: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29日消息,今日耕升推出其最新系列的显卡 - GeForce RTX 4090 D,这一系列包含两款显卡:RTX 4090 D 炫光与 RTX 4090 D 追风 ARGB。

RTX 4090 D 炫光款特别采用了升级版的第二代「炫之黑曜石」散热器,这一新版散热器不仅拥有更高效的三风扇设计,其中包括两个 102mm 和一个 92mm 风扇,还增加了特大的散热鳍片,配以 8 根高效导热管和镀镍设计,极大提高了热量的排放效率,并有助于延长显卡的使用寿命。此外,其支持 ARGB 可调灯效及主流板厂神光同步,增添了更多个性化选项。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RTX 4090 D 追风 ARGB 版本则延续了经典的追风系列设计风格,以黑红配色和硬朗的机械外观为特色,表现出强悍的颜值。它装备了三个超大风扇,并拥有加大的铜质散热底座与广泛的散热鳍片,确保了显卡的高效散热。背板的镂空设计和靠近芯片的散热孔进一步加强了热量的快速排放。

对于这两款显卡的技术参数,RTX 4090 D 拥有 14592 CUDA 核心,加速频率为 2.52GHz,配备了 24GB 384bit GDDR6X 显存,其总功耗为 425W,而常规游戏功耗则为 302W。相比之下,RTX 4090 拥有更多的 CUDA 核心,达到 16384 个,加速频率相同,但总功耗略高,为 450W,常规游戏功耗为 315W。这一系列显卡的发布无疑为游戏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多高性能的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