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I 2023》将引入AI工具,打造更友好游戏社区

   时间:2023-08-31 11: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8月30日消息,即将在今年10月6日在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平台上展开首轮Beta测试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I 2023》,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由Sledgehammer Games开发,动视发行的游戏,预定于11月10日正式发售。而在近日,Sledgehammer Games与动视公司宣布,他们将与Modulate展开合作,计划在游戏中引入一种名为ToxMod的AI语音聊天内容审查工具,以帮助识别并应对仇恨言论、歧视和骚扰等不良语音内容。

根据公布的消息,ToxMod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专门用于审查语音聊天中的内容。与纯文本内容相比,语音传播的仇恨言论、歧视和骚扰等问题更加隐蔽,难以准确检测。因此,动视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借助ToxMod来提高他们anti-toxicity团队的审核效率,进一步改善游戏社区的环境。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动视计划于8月30日开始,首先在北美市场推出ToxMod,并将其应用于多款游戏中,包括《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和《使命召唤:战争地带 I》等。这一举措旨在通过AI技术的应用,更好地过滤和管理游戏社区中的不当语音内容,为玩家创造更加友好和健康的游戏环境。这也反映出游戏行业对于应对网络欺凌和仇恨言论等问题的不断努力和创新。随着ToxMod的引入,玩家们可以更加安心地参与游戏,而游戏本身也能够更好地发挥其娱乐和社交的功能。

 
标签: 使命召唤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