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问世!《侠盗猎车手VI》迎来全球瞩目 首日播放或破亿。

   时间:2023-12-06 13: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6日消息,昨日,备受期待的AAA级力作《侠盗猎车手VI》(以下简称GTA6)的首支官方预告片正式与大众见面,一经发布,立即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据数据统计,该视频在24小时内的观看次数已飙升至惊人的9100万次,创下油管(YouTube)首日观看次数最多的非音乐视频纪录。截至目前,视频在油管上的播放次数已超过9500万次,预计今日将突破亿大关。

《侠盗猎车手VI》是由Rockstar Games打造的开放世界游戏,一直是该领域的典范之作。根据首支预告片的信息,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可能是模拟迈阿密的Vice城,引入两位全新主角,分别是雌雄大盗。新游戏似乎还融入了短视频直播等最新元素,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美国南海岸地区的风土人情。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根据官方消息和Rockstar一贯的发布策略,新游戏将于2025年首次登陆PS和X-box等主机平台,而PC端可能要等1年后才能品味到。这也就意味着,想要在电脑上畅玩这款游戏的玩家,至少还需要耐心等待两年以上的时间。

Take-Two Interactive,R星母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中透露,《GTA》系列总销量已超过4.1亿份,其中最畅销的第五代更是累计销售1.9亿份。该游戏在发布第五年时创下60亿美元的收入,成为美国最赚钱的单一娱乐产品。从公众对于首支预告片的热烈反应来看,人们对于这款时隔10年再度推出的新作表现出极高的期待。预计在没有意外发生的情况下,《侠盗猎车手VI》可能会再次刷新《侠盗猎车手V》保持的销售纪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