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重磅更新!经典模式“山丘之王”再现江湖

   时间:2023-12-06 15: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6日消息,游戏开发商343 Industries今日发布全新预告视频,宣布他们的科幻射击游戏《光环:无限》将再次回归经典的“枪林弹雨:山丘之王”(Firefight: King of the Hill)模式。

这一模式将在9个不同地图上推出,其中包括3张是343 Industries与社区玩家共同合作打造的全新地图。在这个模式中,最多可以组成由4名玩家组成的团队,他们将面对一波比一波更强大的敌人,必须全力合作以生存下去。

枪林弹雨模式最早亮相于2009年的《光环3:ODST》,当时最多支持7名玩家且提供了8个不同地图供玩家挑战。然而,这次的更新中,玩家必须在一场最多5分的比赛中夺得3分才能获胜,增加了更多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

除了宣布回归“枪林弹雨:山丘之王”模式,本次更新还引入了全新的修复力场设备和铸造器更新等内容,为《光环:无限》的玩家带来了更多全新的游戏元素。这一重大更新已经上线,让玩家们能够尽情享受这款经典射击游戏的乐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