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巨资助力太空探索 《逆水寒》卫星即将发射

   时间:2024-03-14 14: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4日消息,今日,知名武侠游戏《逆水寒》官方发布了一项令人瞩目的计划:将与一家航天公司合作,发射一枚纯国产的“星河动力运载火箭”,并将搭载一枚名为“逆水寒”的卫星进入太空。这一举措不仅展示了游戏公司对于太空探索的热情,更是将中国武侠文化的魅力传向宇宙深处。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枚“逆水寒”卫星将搭载一个特殊的试玩包,其中包含了“单人版逆水寒”游戏,旨在让掌握一定科技水平的宇宙文明有机会体验这款游戏。同时,卫星还将携带玩家投稿的影像视觉作品,在宇宙中进行循环广播,向外界展示中国玩家的创意和才华。

《逆水寒》官方表示,他们斥资百万赞助此次火箭发射,虽然这样的广告可能观众有限,但他们认为这是对中国太空探索技术发展的实打实的支持。此外,官方还透露了一项全新的免费外观“逆水寒”卫星将同步上线,为游戏增添科幻色彩,并推出新称号“永不失联的逆水寒”,寓意着无论空间如何扩大,玩家们依然能在游戏中相遇。

此次联动发射不仅是一次商业合作,更是《逆水寒》官方对于太空探索时代的积极响应。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人类与中华文明在外星人眼中的印象,展示中国武侠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官方也向玩家们发起了前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见证火箭发射盛况的邀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