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全球最先进扫地机器人 "360 Vis Nav",高效清洁无一落

   时间:2023-05-23 16:0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3日消息,戴森公司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360 Vis Nav"的创新家用清洁解决方案,据称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扫地机器人之一。

新推出的戴森 360 Vis Nav 扫地机器人在外观上采用了独特的"D"造型,不仅代表了"Dyson"品牌的名称,还能更高效地清理踢脚线区域。

戴森 360 Vis Nav 扫地机器人具备出色的自动化功能,能够根据用户设定的时间进行自主清扫。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该机器人配备了戴森公司高质量的抽吸和净化技术,其吸力是传统扫地机器人的6倍,能够有效清理宠物毛发、灰尘和其他干燥的杂物。

与市场上的自排空扫地机器人不同,戴森公司在设计360 Vis Nav时避免了增加额外费用的考虑。该机器人内置了0.5升容量的储物箱,并采用HEPA过滤器进行过滤,消费者无需购买清空袋等配件。

据戴森公司介绍,360 Vis Nav 扫地机器人的电池续航时间约为50分钟。如果机器人在清洁周期结束前耗尽电量,它将会自动返回充电桩,在完全充电之前充电时间将满足当前周期的需要。

戴森公司表示,360 Vis Nav 扫地机器人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具体的发布日期和售价暂未公布。

 
标签: 戴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