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屋智能亮相AWE 海信AI电视引领新潮流

   时间:2024-03-14 10: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4日消息,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于今日盛大开幕,这场备受瞩目的世界级科技博览盛会吸引了众多科技巨头参与。华为、三星、LG、TCL、海信等知名企业纷纷亮相,预计将有1000家企业和1200家品牌参展,共同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和创新产品。

海信在本次博览会上将发布一款引领潮流的AI电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AI已经逐渐渗透到各个消费电子领域。作为家庭智能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电视引入AI技术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海信新款AI电视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观影体验,引领电视产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三星将在AWE 2024上展示其最新研发的采用Micro LED技术的透明电视。此前,三星已在CES等国际展会上展示了此类产品,备受关注。这款透明电视采用了极小的Micro LED芯片,解决了传统OLED像素密度不高的问题,同时具备高亮度等优势,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此外,华为也计划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其在全屋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作为技术实力雄厚的科技企业,华为一直致力于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据悉,华为有意将星闪技术应用到更多产品中,打造更加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同时,有消息透露,华为可能会在近期官宣华为P70系列发布会的时间,这款旗舰手机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