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电视产品线大调整:新型号亮相预示新变革

   时间:2024-03-12 14: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2日消息,索尼电视型号命名规则今年将迎来重大变革。据家电博主最新曝光,索尼电视的新型号命名已经浮出水面,这预示着该品牌电视产品线的布局将有所调整。

具体来看,新型号主要包括以下几大系列:K-85XR90、K-75XR90、K-65XR90;K-77XR80、K-65XR80、K-55XR80;K-85XR70、K-75XR70、K-65XR70、K-55XR70以及K-85S30、K-75S30、K-65S30、K-55S30、K-50S30、K-43S30 XR9。这些新型号可能分别对应着液晶、分区液晶、OLED和Mini LED电视,但具体对应关系索尼方面还没有公布。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今年对于索尼电视来说确实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尽管目前关于8K、98英寸以上产品的信息尚未更新,但索尼在Mini LED电视技术上的突破尤为引人注目。据悉,索尼今年的Mini LED电视将采用全新的影像处理方式,将亮度和色彩分开处理。其中,色彩由面板负责处理,而亮度则由Mini LED背光系统处理。这一创新技术使得背光系统从10bit提升至22bit,不仅大幅提升了亮度,还更加节能省电。同时,对比度也将得到显著提升,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观影体验。

目前,索尼官网已经将电视产品主要分为旗舰OLED电视、高端OLED电视、Mini LED电视、98”天幕之镜、4K游戏电视和智能电视等几个类别。随着新型号的陆续推出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相信索尼电视将继续巩固其在高端电视市场的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