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iOS版正式上线 跨平台同步存档功能开启

   时间:2024-02-21 14: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2月21日消息,科幻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星际战甲》今日正式亮相苹果iOS / iPadOS平台,让广大玩家期待已久。此次登陆新平台,不仅为iOS和iPadOS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更支持与PC、Xbox、PlayStation、Switch等平台的跨平台存档同步,让玩家随时随地畅享射击快感。

据App Store商店信息显示,《星际战甲》iOS版的体积为99.5MB,不过预计玩家还需要下载额外的数据包。此外,该游戏对设备的要求也相对较高,需要运行iOS 14.0或更高版本的系统,并且仅支持配备A12 Bionic芯片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和iPad设备。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星际战甲》是由知名游戏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射击网游。自游戏上线以来,凭借其独特的游戏设定和出色的射击体验,已经吸引了全球超过7000万的忠实玩家。此次成功登陆iOS / iPadOS平台,无疑将进一步扩大游戏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移动设备的玩家加入这场星际射击盛宴。

对于《星际战甲》的忠实粉丝来说,此次iOS版的推出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他们可以在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继续他们的星际冒险之旅,与来自全球的玩家共同竞技。同时,新平台的推出也为游戏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我们期待在未来看到更多精彩的内容和更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