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黑神话:悟空>实机演示 全景光线追踪技术惊艳亮相

   时间:2024-03-15 09: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5日消息,英伟达近日发布了关于热门游戏《黑神话:悟空》的最新实机演示,该演示充分展现了在全景光线追踪及NVIDIA DLSS 3.5技术的加持下,游戏所呈现出的令人惊叹的逼真画面效果。

此次演示中,游戏的画质表现极为出色,令人眼前一亮。而在视频后半段的战斗演示部分,更是让人感受到了游戏在打击感、音效等方面的显著提升。与此前的试玩版本相比,主角的动作更加流畅自然,给玩家带来了更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英伟达还特别强调了GeForce RTX玩家将能够通过RTX 40系列GPU享受到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这无疑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更加期待的理由。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游戏行业也在持续创新和发展。相信在未来,我们还将看到更多类似《黑神话:悟空》这样的优秀作品问世,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游戏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