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国服正式定档:10月5日全球同步上线

   时间:2022-11-02 12:04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守望先锋》官方终于公布了《守望先锋:归来》国服的具体上线时间,并放出了预热视频。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守望先锋:归来》国服将在10月5日的凌晨3点左右,与全球其他地区同步上线。

为了确保《归来》的顺利上线,《守望先锋》将在10月3日晚12点左右关停服务器,这意味着10月3日是最后一个能够游玩原版《守望先锋》的日子。

在服务器关停后,官方将会在暴雪战网与游戏官网放出《归来》账号继承与客户端下载相关的准备事项,用户可根据要求做好准备,以便第一时间游玩新版本游戏。

在《归来》版本上线后,游戏将转为免费制游玩,并采用新的赛季制推进游戏,每个赛季都将带来新英雄、新地图、新战令以及新的皮肤。

而玩家期待已久的PVE模式,则将在2023年正式开始更新,逐步推进《守望先锋》世界的故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