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手游《最终幻想7》宣布停服:未使用游戏内货币将退钱

   时间:2022-11-02 12:05

10月12日,吃鸡手游《最终幻想7 THE FIRST SOLDIER》,宣布将于2023年1月11日16:00停服。

官方写道“十分感谢玩家一直支持《最终幻想7 THE FIRST SOLDIER》,游戏将于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16:00停止服务,对于玩家们,运营团队全体成员致以深深的歉意,自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开始提供服务以来,我们每天都为提供更好的服务而竭尽全力,但我们最后得出的结论,今后很难提供令客户满意的服务,因此我们决定将停止本作的服务,在此对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惠顾深表谢意的同时,也对停服决定表示由衷的歉意。”

值得一提的是,服务结束后,关于“未使用的游戏内货币(有偿发行的神罗代币)”,根据有关资金结算的法律条款进行返还。关于退还的详细内容,将在日后游戏内和官方网站上介绍。

本作于2021年11月上线,实际运营时间不到一年。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最终幻想7》的故事发生之前,玩家要扮演一名候选士兵,在神罗城米德尔加(Midgar)进行多人混战,获得各种物品强化自己,最终夺得桂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