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价格让员工都感到意外!用4年依旧流畅

   时间:2023-01-05 14:19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一加科技酸数码表示,一加11 3999元定价让我有点意外,目前我们保密政策执行最好的就是价格了。

作为年度旗舰,一加11这次重点解决了安卓手机的卡顿问题。基于ColorOS超算平台,同时搭载了全新自研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彻底重构安卓内存运行底层。让你日常滑动愉快,游戏等重负载场景切换爽快,哪怕用4年也依然畅快。

官方表示,一加11获得了南德48个月流畅等级A级认证以及SGS人因流畅性A+认证。

一加11价格让员工都感到意外!用4年依旧流畅

核心配置上,一加11采用6.7英寸2K AMOLED柔性屏,分辨率为3216×1440,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4800万+3200万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此外,一加11的马达也是行业领先,这颗马达堪称安卓马达王者。触感全方位强劲、细腻、清脆。打字超爽,还不漏接电话或错过通知。更有全相磁路技术助力,实现双重振感叠加,让你首次在游戏中同时感受到两种振感。

该机目前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1月9日正式发售。

一加11价格让员工都感到意外!用4年依旧流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