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上架 Episode XOXO 游戏:充满爱情和冒险的互动式故事游戏

   时间:2023-01-07 09:32 来源: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苹果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 上架了 2023 年的第一款新游戏《Episode XOXO》,这是一款情节跌宕起伏、充满爱情和冒险的互动式剧情游戏。目前 Arcade 玩家可以在 iPhone、iPad 和 Mac 等设备上玩到这款游戏。

IT之家了解到,在游戏介绍中写道:

《Episode XOXO》让你用爱、浪漫、冒险和戏剧来讲述你的故事。如果您是自己喜欢的故事中的角色,那不是太神奇了吗?

Episode XOXO 是一个不断增长的互动故事集,您可以在其中选择自己的命运。

它是如何工作的?

自定义您的头像并设计您的服装

与你最喜欢的角色发展关系 —— 他们会是对手还是罗密欧?

用自己的选择改变命运

让自己沉浸在不同的世界中,选择是无穷无尽的!

IT之家小课堂:Episode 或 Episode Interactive 是由 Pocket Gems 开发的互动故事视频游戏。该应用程序是一个讲故事的网络和平台,具有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构建的互动故事。用户输入故事之一并随着故事情节的进行作出选择。该产品还具有用户生成的内容创建平台,使用户能够创建自己的故事。

《Episode》拥有数十亿次阅读和 150,000 多个故事,Episode 是一个庞大的互动故事集合,您可以在其中选择自己的命运。或成为创作者并编写自己的作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