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月23日版本更新在即:《地下城与勇士》大面积更改名称、美术素材

   时间:2023-02-20 10:46 来源:快科技

为落实主体责任,日前,腾讯网游《地下城与勇士》发布“关于游戏名称及部分游戏内容调整的说明”,将大面积对游戏名称、产品图标、产品内部分文字内容及美术素材、美术表现进行调整。

根据官方说明公告,0223版本调整内容为游戏内部分文字描述,美术素材、美术表现,因部分美术元素调整工作量较大,仓促调整下整体表现不达预期,官方将持续优化相关表现,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武器形态,技能展现等,以达到有更好的呈现效果。

据了解,在0223版本更新后,将为玩家发放相应补偿道具,包括欢乐代币券*10000、名门猫咪装扮套装*1、高级克隆装扮套装*1、土罐的袖珍罐*10、武器装扮礼盒*3。

补偿领取时间为2023年2月23日10:00至2023年4月20日维护前,玩家可在“游戏调整补偿”专题页领取,页面将于2月23日上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