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游戏《节奏大师》开启冲刺测试,所有报名玩家均可参加

   时间:2023-02-27 13:34 来源:IT之家

2 月 27 日消息,腾讯音乐游戏《节奏大师》今日宣布开启冲刺测试。此次测试从 2 月 27 日 11:00 开启,并于 3 月 13 日 11:00 截止。

从官方说明来看,本次测试为限号计费删档测试,仅限安卓平台。

IT之家注意到,此次测试原本限定测试人数 50000 名,但后来发现报名玩家太多,所以决定为参与报名的(报名截止时间 2 月 24 日 14:00,成功获得名额的玩家会收到短信通知)的玩家全部(除错误填写报名信息的玩家)开放测试资格。

开放测试后,各位演奏家可以通过官网(http://da.qq.com下载客户端,进入游戏开启本次“冲刺测试”。此次测试中,玩家可以正常充值,且正式服会返还点数。

▲ 节奏大师官网

作为腾讯旗下的音乐手游,《节奏大师》此前在传统敲击音符玩法基础上加入滑动音符的操作方式,2013 年时日活跃用户已达到 1600 万。

《节奏大师》运营团队 2021 年发布公告称,早期的底层架构已逐渐不能维系游戏正常运转,为带给玩家更好的体验,计划暂时停止运营。2022 年 12 月,《节奏大师》运营团队发布公告称开启首次技术测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