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江湖》宣布品牌升级,进入2.0时代,玩法大幅升级!

   时间:2023-05-09 14: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据悉,网易游戏旗下热门游戏《一梦江湖》正式宣布品牌升级,进入2.0时代。这一次的品牌升级,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新版本的《一梦江湖》将以“赛季制”为核心,每个赛季只需要完成特定的一些玩法,就能够大幅降低游戏肝度。同时,游戏还引入了玩法删减机制,对所有系统进行深度整合,将一些体验感重复的玩法进行精简。在不降低奖励的前提下,游戏还将打造一站式托管服务,简化操作流程。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新版本的《一梦江湖》还将对节日活动采取“竞争上岗机制”,将所有日常压缩进30分钟之内。养成路线将遵循“赛季目标”,对数值系统的开启节奏进行切分。通过赛季制的副本和日常活动,玩家可以获取更多种、更大量的养成道具,包括原有需要付费购买的数值道具。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还会提供更多荣耀向、高品质外观向的奖励。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一梦江湖》还进行了节日活动大降价,付费外观数量削减超过40%。同时,游戏将把一部分原先用于制作付费外观的人力和精力,投入到美术效果的升级中。游戏还将制作更多可通过日常活动免费获取的福利外观,使玩家可以更好地享受游戏。

最为重要的是,网易游戏承诺一年内不再推出全新付费数值系统,以后每年的付费数值膨胀率也会控制在6%以内。这也意味着,玩家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花费,享受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新版本的《一梦江湖》已经正式宣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进行预约。在新版本的《一梦江湖》中,广大玩家将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期待这一次的升级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标签: 一梦江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