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4.2版本即将推出,斯维因、奥恩、沃利贝尔登场引发期待

   时间:2023-05-12 10: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2日消息,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英雄联盟手游》即将推出全新的4.2版本,给玩家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更新和功能改进。在这个版本中,玩家将迎来三位全新的英雄斯维因、奥恩和沃利贝尔的登场。同时,游戏还引入了一些个性化功能,旨在让玩家能够轻松定制局内战斗按键,并新增了按键皮肤功能,让玩家能够选择和装备自己喜欢的按键皮肤。

据了解,这次更新还对皮肤画廊进行了全面升级,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战斗按钮皮肤功能。玩家可以预览、选择和装备他们所拥有的按键皮肤,为游戏体验增添更多的个性化选择。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赛季数据”功能追踪自己在各个排位赛季中的表现数据,包括基本数据、英雄数据以及精彩时刻的数据,例如在某个排位赛季中取得的五连破次数等。

除了以上更新内容,新版本还带来了更多的内容和玩法。手游原创冰霜亚龙将首次亮相,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和变化。此外,游戏中新增了不朽盾弓、收集者等装备,并对幻影之舞、魔宗和夺萃之镰进行了调整,进一步优化了游戏平衡性。

在美观方面,新版本还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皮肤。山海绘卷系列、光明哨兵系列等皮肤将陆续推出,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角色造型。

此外,新版本还将重启排行榜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并努力在区域排行榜中登顶,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成就。

 
标签: 英雄联盟手游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