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7版本更新:「决斗!召唤之巅!」即将上线

   时间:2023-05-22 12: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4日消息,原神玩家们期待已久的3.7版本更新即将于今日6:00进行。据了解,该版本名为《决斗!召唤之巅!》,预计更新时间为5个小时。为了对停服进行更新的玩家们进行补偿,游戏方将赠送300枚原石作为停服更新补偿。不过,补偿范围限定于5月24日6:00之前冒险等阶达到5级及以上的玩家。

与此同时,原神3.7版本的预下载功能已经在PC端和移动端开启。对于iOS设备的玩家来说,在版本更新时仍然需要进入App Store并点击更新来完成更新。而安卓设备的玩家则需要在设备中进入游戏,按照游戏内的弹窗提示完成更新,或者进入应用商店点击更新。

移动端(iOS和安卓)的玩家们有两种方式进行预下载。方式一是在游戏内点击派蒙图标,进入设置-资源-预下载资源包,即可开始预下载。方式二则是在登录界面的左下角找到预下载资源包图标,点击即可开始预下载。

而对于PC端的玩家来说,功能开放后需要先更新启动器。更新完成后,在启动器界面的【开始游戏】按钮左边会出现【游戏预下载】按钮,点击即可获取新版本的游戏包。

根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此次3.7版本还进行了一些优化。在音频方面,角色在部分地面材质上行走的脚步声得到了优化,部分任务中NPC的音效表现也得到了改善。同时,部分角色的英语、韩语、日语语音台词以及部分任务中的英语、日语语音也进行了优化。此外,韩语语音在部分道具相关内容中也有了调整。在系统方面,委托和备战页签现在支持使用手柄的推动右摇杆操作来查看更多文本;派蒙菜单的拍照虚化功能也得到了优化;在资料/语音界面中,还补充了角色「萃念初蘖・柯莱(草)」、「梦园藏金・多莉(雷)」、「诲韬诤言・艾尔海森(草)」的元素战技语音。

 
标签: 原神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