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4.2版本“冰封雷霆”今日正式上线!

   时间:2023-05-26 09: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6日消息,中国时间今天上午9:30,《英雄联盟手游》4.2版本将正式上线。这个版本名为"冰封雷霆",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更新。

《英雄联盟手游》今日更新:无限火力升级归来 英雄可达25级

新版本中,备受期待的"无限火力"功能得到了升级。英雄的最大等级上限从15级提高至25级,这意味着贾克斯、洛、崔丝塔娜等英雄的被动技能将在不同等级下展现出更强大的效果。

除了等级上限的提升,当英雄突破15级时,他们将获得额外的技能急速、移速加成以及受到普通攻击伤害降低等超酷的增益效果。这些强大的增益需要一个令人赞叹的视觉特效来展示。因此,当英雄达到15级以上时,他们将获得全新的周身视觉特效,让玩家们在游戏中感受到更加震撼的视觉享受。

《英雄联盟手游》今日更新:无限火力升级归来 英雄可达25级

除了以上改动,新版的无限火力还根据各英雄的实际表现,进行了一些专门的平衡调整,以保证游戏的公平性和可玩性。这些调整将使游戏更加平衡和有趣,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战略选择和挑战。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为了迎接新版本的上线,五排不限段活动将再次限时开启!从5月26日到5月31日,当召唤师与好友组队满5人阵容时,将没有排位赛段位限制!这意味着玩家们可以与朋友们自由组队,共同挑战游戏的高难度内容,无论段位高低,都能一同体验游戏的乐趣。

 
标签: 英雄联盟手游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