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招聘高级战斗设计师,加码《战神:诸神黄昏》续作开发

   时间:2023-05-29 12: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9日消息,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近日在招聘网站上发布了一则招聘信息,他们正在寻找一位“高级战斗设计师”,以进一步推进备受玩家关注的游戏《战神:诸神黄昏》。

据游戏分析家Rino透露,这一招聘信息表明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有意在《战神:诸神黄昏》的基础上继续发展。招聘职位的关键职责是负责该游戏中全新引入的“伙伴”机制下的战斗技能。

招聘信息明确要求申请者熟悉《战神》(2018)和《战神:诸神黄昏》(2022),并且要求对这两款游戏有广泛的了解,能够深入讨论游戏中的战斗系统、敌人和游戏机制。这表明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希望继续拓展《战神》的故事,并将在后续的DLC、续作和衍生产品中呈现战神奎托斯的英勇身影。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一招聘信息引发了广泛关注。玩家们对《战神:诸神黄昏》的剧情和游戏世界充满期待,而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的招募举动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未来《战神》作品的期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