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最新游戏《王者荣耀世界》展示实机演示,引爆玩家期待!

   时间:2023-05-31 09: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30日消息,自从2021年腾讯公布开放世界RPG大作《王者荣耀世界》后,玩家们都在翘首以盼这款新游的发布。这款游戏被认为是能够与《原神》媲美的作品。

《原神》压力大!《王者荣耀世界》最新实机:西施、蒙犽大战超燃

今日,《王者荣耀世界》官方公布了一段全新的实机演示视频,展示了《王者荣耀》中的英雄们西施、蒙犽、耀的战斗场景,引人燃情不已。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与之前公布的几次版本相比,最新实机的质量大幅提升,英雄战斗流畅度更高。此外,游戏中还将加入水下剧情,可见游戏地图规模庞大。

《原神》压力大!《王者荣耀世界》最新实机:西施、蒙犽大战超燃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王者荣耀世界》中的王者峡谷中的蔚蓝石像(蓝BUFF)已经被设计成了威严优雅的寒冰之王——蔚蓝神兽。制作团队还为蔚蓝神兽设计了一个令人期待的“后手”大招——千里冰封。

《原神》压力大!《王者荣耀世界》最新实机:西施、蒙犽大战超燃

千里冰封是一种全屏式战斗技能,相较于形态转换时的“寒冰风暴”,它更为复杂和具有挑战性,要求玩家在战斗中灵活运用技能,并快速做出反应。全屏技能的视觉效果将为玩家呈现更加震撼的战斗体验,让他们在享受战斗玩法的同时,也能够获得更高的表演观赏性。

 
标签: 王者荣耀世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