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竞技场》将登陆Steam,国内玩家需等待

   时间:2023-05-07 10: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竞技场》近日正式登陆Steam页面,预计将在5月23日正式解锁。该游戏是《万智牌》最新的电子版,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该作目前在Steam上上线的是锁国区,不支持中文,需要等待腾讯代理的国服上线。

据报道,这款游戏最早在2018年进行了PC平台公测,2019年正式发布,2020年初开始在Epic平台上线,并于2022年宣布将登陆Steam和主机平台。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为Windows 7操作系统、AMD Athlon 64X2 Daul Core 5600+处理器和GeForce GTX 8800处理器。

《万智牌:竞技场》在保留卡牌收集和套牌构建等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炫酷的卡牌和对战特效,并全面升级了游戏的视听体验。该游戏诞生于1993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经出版了超过2万张卡牌,拥有数百万的玩家。该作品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Steam平台的游戏类型和玩家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目前国内市场对于《万智牌:竞技场》的期待值很高。该游戏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卡牌游戏,尤其受到了80、90后玩家的喜爱。虽然国服上线时间尚未确定,但相信不少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这款游戏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