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 1 年多,开发者成功让初代 Surface Duo 实现安卓 / Win11 双启动

   时间:2023-01-16 11:18 来源: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WoA 项目主要是“改造”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让其运行 Win10 系统。项目开发团队主要成员 Gustave 在一年半前,将开发重心放在了初代 Surface Duo 上。Gustave 在今天发布的推文中表示该项目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可以在初代 Surface Duo 上实现 Win11 和 Android 双启动。

Gustave 在推文中表示经过长达 1 年多的开发,应粉丝的要求已经实现了三大特性:

1. 不需要借助计算机 / 电脑,即可启动 Windows 系统

2. 实现了 Android 和 Windows 之间双启动

3. 可具备安全设备(锁定 BootLoader)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