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23年满血回归 手机出货可达1.65亿部 机构上调股票评级

   时间:2023-02-06 10:10 来源:快科技

过去的两年中,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因为种种因素下滑,特别是去年遭遇了需求不足的考验,各大厂商出货量都在下滑,连苹果的iPhone销售额都下滑了8%,安卓厂商日子更难过。

2023年市场环境会修复,大和证券也发布了最新报告,称小米1月份每周出货量都有所改善,表现好于预期,考虑到渠道表现,认为小米出货量预期将有所上升。

报告指出,该公司已将一些新智能手机的发布推迟至2023年。

随着中国市场的重新开放和供应链的正常化,若小米的全球市场份额恢复至2021年14%的水平,该行预计2023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65亿部,高于大和之前预期的1.58亿部。

此外,大和还上调了小米的股价评级,目标价由9.5港元提升至15港元,并将评级由“持有”上调至“跑赢大市”。

此前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2022全年及Q4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显示,2022年市场份额前五名的厂商中,中国厂商继续占据三个席位。

其中,小米以13%的市场份额继续排名第三,同时也是国产厂商的第一。

小米2023年满血回归 手机出货可达1.65亿部 机构上调股票评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