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小米Civi2部分规格出炉:升级天玑8200 女性手游爱好者欢喜

   时间:2023-02-14 11:16 来源:TechWeb

去年9月,小米推出了小米Civi家族的新成员——小米Civi 2手机,该机除了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外,还将主打高规格美颜自拍,堪称“小米史上最强前置影像”。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小米Civi系列将推出一款新机,将在前作的基础上进行性能的升级,满足喜欢手游的女性用户对性能的需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小米Civi系列将在近期推出一款小米Civi 2的升级版机型,其将采用一块FHD+120Hz高刷屏,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后置5000万像素IMX800主摄,而此前小米Civi 2上的“药丸”挖孔以及边框部分隐藏的两颗柔光灯依旧将继续保留,并将采用类似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此次最大的升级,也就是将升级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新一代4nm工艺制程,采用1+3+4的架构设计,其中一颗是主频高达3.1GHz的A78,以及另外三颗主频为3.0GHz的A78,在性能上远超此前搭载的骁龙7系处理器,补齐前作的缺憾。除此之外,该机将继续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机身重量只有171.8g,厚度只有7.23mm,非常轻薄,十分适合女性用户。

据悉,全新的小米Civi 2天玑8200版将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