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 Pro核心配置揭晓:第二代骁龙8+OneMind 10.0达成算力巅峰

   时间:2023-02-15 09:02 来源:TechWeb

在2022年末,魅族召开魅友大会2022,正式宣布用户翘首以盼的魅族20系列将在2023年春正式发售。而随着宣传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外界乃至官方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之后,近日魅族官方正式公布了该机最为核心的一项参数。

据魅族科技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魅族20系列将至少包含魅族20和魅族20 Pro两个版本,将搭载最新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主频3.2GHz,高通称其CPU性能提升35%、功耗减少40%,GPU则将带来高达25%的性能提升以及高达45%的能效提升。同时,该机的智能思维引擎也从“oneMind 888+“升级到了“oneMind 10.0”。除此之外,LPDDR5X和UFS 4.0在魅族20身上也不会缺席。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20系列将采用中央挖孔直屏+直角边的设计,取消了以往的圆滑过渡方案,这样设计的好处是视觉效果更加简约、时尚,配合上亮面的金属中框,质感非常出色。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采用纵向排列,最下方是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约,还带来一种非常有秩序的美感。

据悉,全新的魅族20系列将有望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不仅是魅族时隔一年的旗舰产品,也将展示魅族向着手机与汽车全场景协同,深度互联的方向做出的新突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