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发布芯片组驱动程序版本 5.01.29.2026,优化其 CPU 在 Win10 / Win11 平台的性能

   时间:2023-02-24 13:33 来源:IT之家

2 月 24 日消息,AMD 近日推出了 WHQL 签名的芯片组驱动程序版本 5.01.29.2026,进一步优化了 AMD CPU 在 Win10 / Win11 平台上的性能。

AMD 在本次驱动更新中,修复了影响 Radeon GPU 和 Ryzen 处理器在 DirectX 11 下的“场景”(situational)性能问题。

AMD 即将还会发布 3D V-Cache Performance Optimizer 驱动版本 1.0.0.7,针对 7000X3D 等新 CPU 进行优化。

IT之家注:AMD 官方网站并未公布这些芯片驱动,不过华擎等主板合作伙伴已经列出了这些驱动更新。AMD 5.01.29.2026 芯片组驱动也可在第三方网站 Station-drivers 上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