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屏下Face ID计划至少一年

   时间:2023-03-10 14:1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将iPhone的Face ID技术移到显示屏下方,并重新启用Touch ID技术。这项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

有报道称,苹果已经推迟了屏下Face ID计划至少一年。这意味着即使一切顺利,屏下Face ID功能最早也要等到2025年才有可能在iPhone上出现。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延迟的原因是“传感器问题”。

然而,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Touch ID技术,可以通过显示屏实现指纹识别。这种技术已经被一些安卓手机制造商采用,被称为“屏幕指纹识别”。但Ross Young在他的推文中表示,苹果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仍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开发和实现,因此,Touch ID也需要等待至少几年才能在iPhone上重新启用。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值得一提的是,据上个月的一份报告称,苹果仍有望在明年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这将为iPhone 16 Pro带来更高的屏占比。但这份报告并未提到任何关于Touch ID的消息。

尽管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屏下Face ID和新型Touch ID技术,但这些功能最早也要等到几年之后才能在iPhone上看到。在此期间,iPhone仍将继续使用现有的Face ID和Touch ID技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