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5系列首销受捧,多地门店售罄!

   时间:2023-03-11 09:34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近日,荣耀新一代旗舰Magic5系列正式上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Magic5系列的销售非常火爆,目前在很多门店备货都已经售罄,对于没有买到的消费者,产品交付团队正在加紧补货,争取尽快把产品交到大家手里。

在屏幕和相机方面,荣耀Magic5系列获得了DXOMARK双第一,展现了其出色的功能和性能。该系列售价从3999元起,因其卓越的鹰眼相机和MagicMoment算法,提升了人物表情清晰度和动作瞬间的精准度,备受消费者欢迎。

荣耀Magic5 Pro/至臻版更是搭载了荣耀青海湖电池,这是行业首发的硅碳负极电池技术,电池容量达到5450mAh,而荣耀Magic5则搭载了5100mAh容量电池。这是目前市售旗舰机型中唯一一款8mm厚度内5000mAh以上的手机,让消费者无需频繁充电,更加便捷实用。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除此之外,荣耀Magic5 Pro/至臻版还搭载了荣耀自研的业界首个射频增强芯片C1,可以在地库、地下室等弱信号场景,实现快速回网。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极大的福音。

据赵明透露,荣耀Magic5系列开售后,部分城市的荣耀门店排队人数从店门口排到了店尾,相当受欢迎。为此,赵明本人也亲自到店,为消费者进行讲解。虽然产品现在备货紧张,但是荣耀团队将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购买到心仪的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