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3 Ultra将新增2x人像模式,相机功能再升级

   时间:2023-05-07 10: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7日消息,据知名数码博主 @i 冰宇宙 披露,三星 S23 Ultra 手机下一个固件更新后,将新增2x人像模式。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相关信息披露,但此举预示着三星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其手机的相机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三星向国行版S23系列推送了新系统升级,该升级主要针对相机功能进行了升级,包括提高拍照速度、开启Super Steady On之后改进画面清晰度和闪光灯算法、修复摄像头出现的绿线和故障等问题,并提高了相机的稳定性。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三星的相机功能一直备受用户关注。作为三星旗舰系列的S23 Ultra,其相机性能一直备受瞩目,而新增的2x人像模式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随着手机相机在用户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相信三星将会继续推出更多的相机功能升级,以满足用户对于手机相机功能的不断追求。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