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iOS 16.5 RC测试版本,新增体育标签和语音控制屏幕录制功能

   时间:2023-05-09 09: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下周推出iOS 16.5 RC测试版本,带来两项功能上的变化。据悉,这是iOS 17发布前的一次重要版本升级,其中一个变化是在苹果新闻中增加了体育标签,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获得关注的球队和联赛的新闻、比分和时间表。另一个变化则是针对中国用户的实用功能,即呼叫Siri启动屏幕录制。用户只需说出“嘿Siri,开始录屏”,即可启动录制功能,这在以往是不可能实现的。而在双手无法操作手机的情况下,用户也可通过语音指令“嘿 Siri,停止录屏”来停止录制,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

苹果下周将发布iOS 16.5 RC版:动动嘴就能用Siri录屏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次的iOS 16.5 RC测试版本将是苹果近期最重要的一次大版本升级之一。新增的体育标签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获取自己喜欢的体育内容,而新增的语音控制屏幕录制功能则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操作难度。对于想要捕捉精彩瞬间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将非常实用。

苹果下周将发布iOS 16.5 RC版:动动嘴就能用Siri录屏

此前,用户想要录制屏幕只能通过在屏幕下方滑动,找到“录制”按钮进行操作,非常不便。而新增的语音控制功能,不仅提高了操作的便捷性,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这对于经常需要录制屏幕的用户来说,将会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新增的体育标签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了解到自己喜欢的球队和联赛的相关信息,让用户更加方便地了解最新的赛事进展。而这一功能也将进一步提升苹果新闻的用户体验,使用户更加愿意使用苹果新闻来获取相关的信息。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