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系列曝光:屏幕尺寸或达6.9英寸!

   时间:2023-05-09 16: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据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的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透露,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屏幕尺寸将得到提升。升级后两款机型的屏幕尺寸将约为6.3英寸和6.9英寸。虽然这些规格听起来很有趣,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都是未经证实的消息,因此不应该将其视为最终的产品规格。而且,这些规格可能会在产品发布之前进行更改。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如果这些规格得以实现,那么iPhone 16 Pro Max将成为史上最大的iPhone,这可能会成为一些消费者购买的考虑因素。然而,随着屏幕尺寸的增加,iPhone的重量也会增加,而Max版本已经很重了,进一步增加重量可能会劝退一些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iPhone整个Pro系列只有iPhone 11 Pro Max的屏幕尺寸为6.5英寸,后续Max机型均为6.7英寸。Pro机型中,也只有iPhone 11 Pro为5.8英寸,后续Pro机型均为6.1英寸。

史上最大iPhone!曝iPhone 16 Pro系列屏幕增大:6.9英寸接受吗?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除了屏幕尺寸的提升,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还有一个新特性,即固态按键设计,类似于iPhone 7的Home键,按键本身无法按动,而是通过马达来模拟真实按键效果。另外,有消息称,iPhone 16 Pro系列有望实现屏下Face ID,将传感器藏在屏幕下方,实现真正全面屏的设计。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